close

2006.12.03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一個下午的疲勞轟炸之後,迎著冷風我踏著不平的人行道衝向捷運站,好不容易換了兩次車,終於到了民權西路站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出站後我沿著記憶中地圖上的方向前進,但在台泥大樓站附近卻片尋不著目的地..好不容易藉著珮伶告知的地址還有路人的協助,我才發現在最簡單的地方,我犯了不可原諒的大錯! 雙數單數的錯誤>"<。急忙過了馬路,終於到了舉行喜宴的餐廳。


       一進門,跟本來預期的熱鬧氣氛不同,看到的是一個不舒服在休息的新娘!!! ~~應該是天氣突然變太冷,不小心就著涼了。大家都很擔心,但是她又不想吃藥,結果我又踏出了餐廳去找尋XX熱飲。很幸運的在附近有一家小藥局,於是很快的就買到藥,跟餐廳小姐要了熱水後,也差不多到了快開桌的時間了。只能祈求藥可以順利發揮功用了...我們被安排在新郎的同學桌,都是一對一對夫婦加小孩,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一點! (但是並沒有真的變年輕阿...)


 


       開桌後我們除了吃吃喝喝外,偶而也會偷看一下新娘的狀況,還好看起來似乎沒有問題了...呼呼  結婚真的是很多事情要準備呢。辛苦(看著正在清點禮金的小姐.我那麼想著)。


      敬酒的時間真是令人期待又緊張,平常的喜宴我都是趁此時偷看新娘;但今天看著自己的好朋友結婚,除了希望她能一直那麼幸福快樂之外,反而不知該說些什麼呢?開始送客不久之後,玉如很貼心的要我們先去拿喜糖。(我又多拿了香煙,但不是拿來抽的...嘿嘿) 送完賓客後,回到新娘的休息室,我只能說:pika,這真是太神奇了! 那個廣告是真的,藥效發揮之後我們的新娘終於有了平常8成的活力了~我們和親愛的玉如照相完後,步行至不遠處的站牌搭車回家。 相信今天一定會是我們生命中難忘的一天,妳們一定都要幸福喔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ka's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